新中港首日换手0.52% IPO募4.86亿平安证券赚0.33亿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7日讯今日,浙江新中港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中港”,605162.SH)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截至今日收盘,新中港报8.74元,涨幅43.99%,振幅24.05%,换手率0.52%,总市值35.00亿元。

  新中港从事热电联产业务,主要产品是热力和电力。其中热力产品以蒸汽形式供下游造纸、印染、医药、化工、食品等工业企业生产过程中加热、烘干、定型等工艺使用,电力产品出售给国家电网公司供应终端电力用户。

  截至上市公告书签署之日,越盛集团直接持有公司2.99亿股股份,占公司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74.67%,为公司控股股东。谢百军、谢迅系父子为公司的共同实际控制人,谢百军直接持有越盛集团52%的股份,谢百军和谢迅分别持有越电投资21.3915%和1.2241%的股权,越电投资持有越盛集团48%的股份。

  2020年12月17日,新中港首发过会。新中港本次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发行数量为8009.02万股,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发行价格为6.07元/股,保荐机构为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韩鹏、徐圣能。新中港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4.8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4.32亿元。

  新中港6月24日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4.32亿元,分别用于节能减排升级改造项目,热网扩容改造项目,热力、电仪等系统优化及智能化改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80000Nm?/h空压机项目。

  新中港本次公开发行新股的发行费用合计5392.89万元(不含税),其中保荐机构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保荐及承销费用3316.89万元,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获得审计、验资费用1033.02万元,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获得律师费用518.87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