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富龙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3.1亿-3.44亿增长80%-100% 销售情况持续上升

  挖贝网7月6日,东富龙(300171)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975.37万元–34,417.0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100%;基本每股收益0.4930元/股–0.5477元/股。

  报告期内,东富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围绕“系统化、国际化、数智化”的发展战略及市场需求,不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和订单交付能力,加强国际市场的布局及推广,销售情况持续上升;公司生物工程业务以及医疗装备业务发展迅速,新产品不断投入市场,广泛受到客户认可,经营业绩快速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预计上升80%-100%。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3,45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为3,626.99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富龙是一家为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制药工艺、核心装备、系统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性制药装备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5b82e1a-4639-4082-a647-782dacaa6f9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