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盐湖(000792.SZ)半年度预盈20亿-22亿元 同比增长44.69%-59.15%

  格隆汇7月6日丨*ST盐湖(000792.SZ)公布,预计2021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亿元-22亿元,同比增长44.69%-59.1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0亿元-22亿元,同比增长38.30%-52.13%。

  报告期,公司主营业务氯化钾产销稳定,蓝科锂业2万吨项目部分装置已投入运行,碳酸锂产量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受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影响,报告期氯化钾及碳酸锂产品价格上涨,公司业绩提升。

  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股票恢复上市的书面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已受理了公司恢复上市的申请,公司股票能否恢复上市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仍存在可能终止上市的风险,最终以深交所作出的是否同意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决定为准,届时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郑重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