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八菱(002592.SZ):拟推进盖娅互娱重组海外上市相关事项

  格隆汇7月6日丨ST八菱(002592.SZ)公布,公司于2021年7月6日收到霍尔果斯盖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盖娅网络”)《关于与八菱基金就盖娅互娱海外上市事宜进行正式磋商的函》,盖娅网络控股的北京盖娅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盖娅互娱”)因业务发展需要,正在筹划海外上市及上市前重组等相关工作。

  盖娅网络来函,落实与公司尽快推进盖娅互娱海外上市及上市前的重组工作,以确保顺利完成盖娅互娱在海外资本市场上市的战略目标。正式协议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如涉及股东大会权限的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截至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八菱投资仍持有盖娅互娱股份730万股,占盖娅互娱总股本的4.48%。据悉,盖娅互娱的主营业务是在线游戏的开发、发行及运营。

  公告显示,盖娅互娱若能在海外资本市场成功上市,将为其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的融资渠道,有利于提高其国际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将对公司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以维护上市公司的合法权益,保证公司投资利益,从而保护公司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为出发点,积极与盖娅网络就盖娅互娱重组海外上市相关事项、公司享有的股东权利及其他事项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