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达志(300530.SZ):公司实控人拟变更为衡阳市国资委 明起复牌

  格隆汇7月6日丨*ST达志(300530.SZ)公布,公司控股股东湖南衡帕动力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衡帕动力”)及其合伙人筹划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2021630开市起停牌

  根据衡帕动力的说明,此次拟进行控制权收购的意向方为衡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控股企业(“交易对手方”)。在上市公司停牌期间,衡帕动力执行事务合伙人凌帕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凌帕”)与交易对手方就控制权变更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协商,交易对手方拟受让湖南凌帕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凌帕”)持有衡帕动力部分出资份额并转为衡帕动力的普通合伙人暨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凌帕拟转换为衡帕动力有限合伙人并不再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前述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仍然为衡帕动力,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由王蕾变更为衡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前述交易尚需由相关方在获得审批后签署正式协议,交易相关方将在上市公司复牌后继续推动控制权变更事宜。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202177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