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安隆(300596.SZ):认缴优尼克新增的2337万元注册资本

  格隆汇7月6日丨利安隆(300596.SZ)公告,公司、投资人王岩松与内蒙古优尼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优尼克”或“标的公司”)及其原股东签订了《内蒙古优尼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增资认购协议》,公司及王岩松分别以3780万元、2337万元人民币向优尼克进行增资,分别认缴优尼克新增的3780万元、2337万元注册资本。

  最终,公司以增资的方式取得标的公司34%股权,增资完成后,标的公司的注册资本变更为1.1117亿元人民币。

  公司计划通过优尼克继续扩充30000吨TAA产能,以满足公司自身和行业扩产下游HALS系列产品的原材料保障,也是公司实现2.0战略的重大布局。这有利于公司在核心产品上,扩大市场供应和客户供应保障能力,建立全球同行业的优势地位,为实现公司的长期战略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