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通信:亮相世界移动通信展 以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引领5G新领域

  2021年6月28日至2021年7月1日,世界移动通信展MWC 2021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为期三天的年度通信盛会汇集了Telefonica、华为、中兴通讯和沃达丰(Vodafone)等科技巨头。三维通信(002115)作为5G无线通信综合解决方案的探索者与先行者,以“引领5G新领域”为主题发布全新的“5G小基站”“5G iDAS”“5G智能安全”“海上卫星宽带通信”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吸引了大批参展人员前来观看交流。

  

  在本次展会上,三维通信携手欧洲领先的NaaS服务提供商Neutroon演示了基于Open RAN架构的5GSA网络,向西班牙偏远区域提供高速5G宽带接入服务。据介绍,该专用网络服务平台,可以使企业、城市和私人场所的IT团队全面部署和管理多种用户的专用网络。

  

  与此同时,三维通信发布全球领先的5G DAS产品,先后通过欧美日澳等国际知名运营商实验室测试,成为多家全球TOP20运营商的DAS供应商,不断向全球室分行业龙头迈进。

  展会现场,三维通信运用线上网络平台,面向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举行了线上产品发布会,让一些因疫情等原因未到现场的客户朋友们零距离接触、体验三维通信的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三维通信表示,在5G时代,公司将继续发挥4G/5G移动通信设备研发和运营服务的优势,积极整合卫星宽带通信技术实现无差别的天地一体网络接入服务,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持续赋能全行业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