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拟间接控制方正证券,券商ETF近6日净流入近11亿元

  券商板块围绕水面震荡,方正证券涨3%位居第一,锦龙股份、南京证券、长城证券涨幅居前。消息面上,方正证券昨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拟变更为新方正集团,中国平安拟间接控制公司。

  券商ETF(512000)小幅下跌0.2%,成交1.45亿元。资金申购踊跃,level-2行情显示券商ETF净申购资金达3500万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数据显示,券商ETF最近6个交易日资金连续净流入合计达10.88亿元!

  国泰君安非银团队指出,上周券商板块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其反应的是阶段性市场风险偏好剧烈波动的结果。从基本面角度来看,已经披露业绩预增的券商呈现较为强劲的盈利增长。预计上半年券商的业绩同比增长18%,且随着财富管理业务的爆发,后续依然将保持较快的增长。预期盈利增速与股价表现的背离,体现市场对不确定性的恐惧较大。我们认为随着后续外部不确定性的下降,券商板块的估值将得到修复。继续看好券商后续的表现,尤其是财富管理业务业绩贡献较高的个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