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贝德控股子公司投资5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7月5日,硕贝德(300322)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凯尔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凯尔”)与安徽合肥庐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年产1亿片生物识别模块项目投资协议》,为进一步落实项目建设,江苏凯尔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在合肥市庐江县高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凯尔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结果为准,以下简称“安徽凯尔”),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

  公告显示,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江苏凯尔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7593979364Y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2年04月20日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住所:苏州市漕湖街道春耀路21号

  法定代表人:朱坤华

  主要经营范围:研发、生产生物识别产品、电子产品、通讯产品、计算机软硬件;销售公司自产产品;从事本公司自产产品同类商品的批发及进出口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外资比例小于25%)(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控股子公司江苏凯尔对外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凯尔,是为了进一步推动生物识别模块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充分利用项目所在地的区位优势和政策支持,推进生物识别模块业务的延伸和优化,扩大生物识别模块的产能,提高市场份额,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硕贝德坚持“两个聚焦,一个强化”的发展战略,聚焦以射频技术为核心的天线射频器件业务,为客户提供从移动终端天线、系统侧基站天线到车载智能天线、指纹识别模组、散热器件组件等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2168&stockCode=300322&announcementId=1210416915&announcementTime=2021-07-05%2018: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