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光标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5.4亿-5.8亿增长65.37%-77.62% 短视频业务高速发展

  挖贝网7月5日,蓝色光标(300058)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000万元–58,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5.37%至77.62%;上年同期盈利32,653.66万元。

  报告期内,随着全球疫情的逐步缓解以及数字经济和网络经济的持续发力,国内与国际业务全面向好,收入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相较去年同期,公司在游戏、电子商务等行业客户收入保持稳定的同时,汽车、消费品、高科技等行业客户收入实现快速增长;出海业务、短视频业务以及唤醒业务持续高速发展;蓝标在线单周签约客户数突破30家并持续快速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均取得大幅攀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蓝色光标是一家在大数据和社交网络时代为企业智慧经营全面赋能的营销科技公司。蓝色光标及其旗下子公司的业务板块包括:全案推广服务(数字营销、公共关系、活动管理等)、全案广告代理(数字广告投放、中国企业出海广告投放以及智能电视广告OTT业务代理等)以及海外公司业务,服务内容涵盖营销传播整个产业链,以及基于营销科技的智慧经营服务,服务地域基本覆盖全球主要市场。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3506ac1-c376-4ce7-abdf-229435022e6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