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港(000507.SZ):国际复材创业板IPO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格隆汇7月5日丨珠海港(000507.SZ)公布,公司近日获悉,公司参股公司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际复材”)于近日向深交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并于2021年6月30日取得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受理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通知》(深证上审〔2021〕335号),深交所对国际复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文件予以受理。国际复材将会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交所的相关要求,配合做好发行上市审核工作。

  国际复材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新材料,集玻纤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截止该公告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功控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国际复材9712.4631万股股份,占其总股本3.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