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熙生物涨11%,医美三巨头爆发!医疗ETF(512170)放量拉升

  医美板块早盘强势走强,医美三巨头轮番大涨,华熙生物涨11%,昊海生科涨超6.8%,爱美客涨超5%,医美赛道持续高景气。医疗器械板块亦大幅反弹,心脉医疗涨超12%领涨板块,南微医学涨近8%,带动医疗板块持续走强。

  医疗ETF(512170)早盘高开振荡,半日成交额超1.8亿元,截至午盘收涨0.33%。自3月低点至今,医疗ETF(512170)区间最大反弹超35%,短期涨幅较快。

  根据上交所最细披露两融数据,医疗ETF(512170)最新融资余额达1.46亿元,位列同类20多只医药医疗类ETF第一。最近9个交易日融资余额增幅超54%。

  国金证券认为:未来数年将是医美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期,看好医美行业的整体扩和渗透率提升趋势。从产品端看,随着国内企业竞争力增强,国产替代加速,未来国内企业有望充分受益于医美市场的快速成长,看好创新能力较强的头部产品企业。从服务端看,随着市场监管逐步完善,规范程度不断提高,大型连锁企业在成本费用控制和品牌获客方面都有突出优势,看好这些企业不断提高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