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八菱(002592.SZ)股票异常波动 无应披露重大信息

  格隆汇7月4日丨ST八菱(002592.SZ)公告,公司股票连续2个交易日(2021年7月1日、7月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84%。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的核心业务是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