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微电子(688699.SH)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最近10个交易日内4日触及20%涨停板

  格隆汇7月2日丨明微电子(688699.SH)公布,公司股票交易连续10个交易日内(交易日2021621日至202172日)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0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发函问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202172日,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业务受下游市场需求影响较大,宏观经济波动等因素可能影响市场整体的消费需求,导致公司未来业绩存在较大幅度波动的风险

  司为芯片设计厂商,可能会存在晶圆制造厂商和封装测试厂商产能不,不能完全保证公司产品及时供应的风险

  司未来产品研发设计、工艺升级或客户开拓未及预期,公司的市场份额和销售额将可能被竞争对手挤压,对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产品结构较为单一,集中在LED产品应用领域如果未来LED产品应用领域的市场需求发生重大不利变化或者LED产品被其他产品替代,而公司未能在短时间内完成新产品的研发和市场布局,将会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盈利能力带来重大不利影响。

  公司股票已在最近的10个交易日内4日触及20%涨停板,股价连续上涨积累了较多的获利调整风险。

  截至202172日,公司收盘价为384.75/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数据,公司最新滚动市盈率为178.46倍;公司所处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滚动市盈率为55.43倍,公司市盈率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公司股票换手率为36.18%,高于20.00%公司股票交易频繁,走势具有不确定性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