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高食品(300973.SZ):广州奥昆竞得南沙区榄核镇新涌工业园中部工业用地

  格隆汇7月2日丨立高食品(300973.SZ)公布,此前披露,同意全资子公司广州奥昆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奥昆)以参加土地招拍挂的方式取得广州市南沙区工业用地使用权,用于在广州市南沙区投资建设冷冻烘焙半成品生产线和中央工厂冷链物流中心,并设立奥昆食品全球研发中心及实验室,完善奥昆食品总部及生产基地生产资源布局

  广州奥昆已参加上述土地竞拍,经公开交易,出让方确认广州奥昆竞得该土地使用权。广州奥昆已分别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署了《成交确认书》与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签订了《项目投入产出监管协议》。近日,公司与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建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宗地坐落于:南沙区榄核镇新涌工业园中部宗地总面积:26671平方米,其中出让宗地面积:26671平方米建筑总面积:93348.5平方米;出让宗地用途:工业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20年,按合同约定的土地交付之日起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1494万元,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一次性付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出让价款。

  广州奥昆此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是公司进一步优化广州南沙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的实施用地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助于进一步整合及优化华南地区产线布局,提高生产经营效率,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公司未来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