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股份将回购总额不高于900万股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挖贝网7月1日,秦安股份(证券代码:603758)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上限8.8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拟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公司本次回购的股份总额不高于900万股(含),不低于450万股(含)。按回购股数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2.05%;按回购数量下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03%。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和回购金额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和回购金额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秦安股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内在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发展,经综合考虑公司的经营与财务状况、股权分布情况及发展战略等,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股份。本次回购的股份拟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公司如未能在股份回购完成之后36个月内实施上述用途,回购股份应全部予以注销。

  截至2021年3月31日(未经审计),公司资产总额为299,911.4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263,714.16万元、流动资产总额为196,433.01万元。假设此次回购股份上限900万股全部以价格上限8.8元/股的价格回购完毕,将使用资金7,920万元。以2021年3月31日的财务数据测算,本次回购资金占公司资产总额的2.64%,占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的3.00%,占公司流动资产的4.03%。

  根据公司目前经营、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未来发展等产生重大影响,股份回购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的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

  挖贝网资料显示,秦安股份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核心零部件——气缸体、气缸盖、曲轴,变速器关重零部件--箱体、壳体,以及混合动力变速器箱体、增程式发动机缸盖、纯电动车电机壳体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全部面向以整车(机)制造企业和动力平台企业为主的乘用车及商用车整车市场(即OEM市场),是专业为整车(机)制造企业提供发动机核心零部件、变速器关重零部件及电机壳体的一级供应商。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new/2021-07-02/603758_20210702_9_6bq53TFk.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