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机电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增长40%-60% 航空业务收入同比大幅提升

  挖贝网7月1日,中航机电(002013)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314.16万元-55,216.1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00%-60.00%;基本每股收益0.12元/股-0.14元/股。

  上年同期受新冠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受限,部分企业停工时间较长。本报告期内,航空业务收入同比大幅提升,非航空业务企稳回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航机电是航空工业旗下航空机电系统的专业化整合和产业化发展平台,承担航空机电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市场开拓、售后服务、维修保障的全价值链管理,为航空装备提供专业配套系统产品,在国内航空机电领域处于主导地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2013&stockCode=002013&announcementId=1210384350&announcementTime=2021-07-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