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药业(000739.SZ):子公司的乌苯美司胶囊获批上市

  格隆汇7月1日丨普洛药业(000739.SZ)公告,近日,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浙江优胜美特中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乌苯美司胶囊的《药品注册批件》。

  乌苯美司为免疫调节药、抗肿瘤药。用于增强免疫功能,用于抗癌化疗、放疗的辅助治疗,老年性免疫功能缺陷等。可配合化疗、放疗及联合应用于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及造血干细胞移植后,以及其他实体瘤患者。

  根据相关规定,本药品视同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截止目前,公司为国内首家通过乌苯美司制剂一致性评价的企业。该注册批件的取得,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该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实现公司原料药制剂一体化的发展战略,对公司经营发展也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