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光电(600363.SH):特微电子拟实施员工股权激励计划

  格隆汇7月1日丨联创光电(600363.SH)披露子公司实施员工股权激励计划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联创特种微电子有限公司(“特微电子”)本次员工股权激励方案授予的激励对象合计16人,由公司转让其持有的特微电子35%股权至持股平台,激励对象通过持股平台间接持有特微电子的股权。

  本次员工股权激励方案将采用股权转让的方式实施,股权转让价格不得低于特微电子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所有者权益,以2020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的评估值为准。

  经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20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对特微电子100%所有者权益进行评估,评估值为4460万元。同时,经各方协商一致,本次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将通过持股平台以1561万元的价格从公司受让特微电子35.00%的股权。

  激励对象成立的持股平台应在与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后10个工作日内,向公司支付股权转让款的30%,剩余70%的股权转让款,应在《股权转让协议》签订后四年内付清。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持股平台将持有特微电子35.00%的股权,公司将持有特微电子65.00%的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