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之佳(605266.SH):广西健之佳拟4183万元收购平果誉佳100%股权

  格隆汇7月1日丨健之佳(605266.SH)公布,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西健之佳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广西健之佳”)与交易对手百色运佳投资有限公司(“百色运佳”)签订《股权收购协议》,拟以自有资金4183.00万元收购平果誉佳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平果誉佳”或“目标公司”)100%的股权。

  该次交易以平果誉佳24家药店资产及其经营权益为目标资产。通过股权收购,实现广西健之佳后续重组合并目标公司,并将目标资产整合入广西健之佳的最终投资目的。

  该次交易完成时,通过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方式,目标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成为公司的孙公司,并通过非同一控股下企业吸收合并实现控制目标公司24家药店资产及其经营权益的最终目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