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财富App重磅升级,专业诊断一键洞悉持仓

  近日,中欧财富旗下官方APP迎来新一轮改版升级,推出财富管家专属服务升级、重仓股找基金、IOS面部识别等全新功能。中欧财富是中欧基金旗下控股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提升用户投资体验、改善用户盈利水平。

  财富管家专属服务再升级是这次APP升级迭代的核心亮点之一,由中欧财富服务团队参与研发设计,为每位投资者提供个性化的评估和投资建议。事实上,今年2月财富管家功能已在中欧财富APP上线,通过“账户分析”、“投资透视”两大功能模块提供账户投资收益和用户投资行为分析。此次升级后的投顾管家服务全新上线”持仓洞察“板块,一方面中欧财富服务团队会根据用户年龄和风险承受能力,结合马科维茨现代资产配置理论,为每位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资产配置建议;另一方面财富管家将账户穿透持仓大类、行业和持股分布,帮助用户更清晰把握自己的资产配置分布和投资集中度的情况。

  另一项功能升级体现在搜索功能优化,更新后的APP将支持个股搜索,用户输入关心的股票名称,系统将支持查询重仓该股票的所有基金,通过进一步的相关信息检索,用户还能够掌握目标基金的涨跌情况、重仓股,该基金的同类产品、配置了该基金的投顾策略以及该基金经理的其他产品等,为用户在基金筛选上提供更多资讯信息。

  除了通过系统迭代为投资者做投资决策提供更多参考依据外,中欧财富还致力于通过技术升级为平台用户提供更流畅、便捷的使用体验。升级后的APP将支持IOS面容识别功能,在过去手势密码、按钮登陆的基础上进一步简化操作流程,让账户资产和热门好基一面即达。同时,对于新注册的用户,升级后的APP将通过系统自动识别手机号等功能提供更便捷、人性化的注册流程。

  中欧财富始终致力于深耕互联网财富管理领域的业务探索,以更优质的服务和技术提高用户的投资盈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中欧财富从2016年开始布局类投顾业务,2019年10月中欧财富成为首批获准开展基金投顾业务试点的机构之一,目前中欧财富投顾已设立“活钱管理、稳健理财、财富成长、人生规划”四大账户体系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险偏好、投资时长的资产配置方案和适合不同年龄层用户的养老投资解决方案。

  中欧财富本着勤勉尽责、诚实守信的原则开展基金投顾业务,但并不保证各投顾组合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参与基金投顾业务,存在本金亏损的风险。基金投资组合策略的风险特征与单只基金产品的风险特征存在差异。基金投顾业务项下各投资组合策略的业绩仅代表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的业绩表现,为其他投资者创造的收益也不构成业务表现的保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