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003023.SZ):泉源卫生已变更为公司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

  格隆汇6月30日丨彩虹集团(003023.SZ)公布,此前披露,公司持有成都泉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泉源卫生)66%的股权,公司与日本阿斯制药株式会社(阿斯制药)、日本住商山美德化学株式会社(住商山美)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公司分别以人民币4,007,326.90元、3,163,679.13元的价格受让阿斯制药、住商山美德所持泉源卫生19%15%股权。

  上述股权转让变更登记、泉源卫生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已办理完毕,泉源卫生于近日取得成都市双流区行政审批局发的《营业执照》,企业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泉源卫生已由公司持股66%变更为公司持股100%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