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科技(002214.SZ):电子信息产业技术改造类项目获得政府补助5000万元

  格隆汇6月30日丨大立科技(002214.SZ)公告,公司承担的某电子信息产业技术改造类项目获得政府补助资金,金额为5000万元。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已于2021年6月30日划拨至公司账户。

  该项目技术来源于公司前期承担的国家重大专项科研成果,通过新增半导体工艺类设备和测试封装类设备进行工艺升级和产能提升,计划提升公司非制冷红外探测器芯片工艺水平和产能规模。

  本项目建成后,对提高我国红外焦平面图像传感器芯片的整体技术水平,提升批量制造能力和保障供应能力都具有重大意义,为实现非制冷红外探测器芯片完全自主可控打下坚实基础。该项目也标志着国家行业主管部门对公司非制冷红外探测器芯片技术先进性和现有产业化基础的认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