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阳(300236.SZ):KrF(248nm)厚膜光刻胶产品成功取得首笔订单

  格隆汇6月30日丨上海新阳(300236.SZ)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KrF(248nm)厚膜光刻胶产品近日已通过客户认证,并成功取得第一笔订单。

  KrF(248nm)厚膜光刻胶产品的开发和产业化是公司第三大核心技术——光刻技术的重要方向之一,该次产品认证的通过及订单的取得,标志着“KrF(248nm)厚膜光刻胶产品的开发和产业化”取得了成功,为公司在光刻技术领域目标的全面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光刻胶材料是集成电路制造领域的重要关键材料,广泛应用于350nm-14nm甚至7nm技术节点的集成电路制造工艺。随着国内晶圆厂建设的不断增多,以及国外光刻胶巨头产能受限,供需紧张,国内对光刻胶产品的需求也将快速增长,公司光刻胶产品的订单取得意义重大,将对公司该类产品的认证及销售产生积极的作用,有利于公司业务的长期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