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测导航(300627.SZ)上半年净利预增90.63%-105.59%

  格隆汇6月30日丨华测导航(300627.SZ)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亿元-1.10亿元,同比增长90.63%-105.59%。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比上年同期实现大幅度的增长,主要原因系:

  公司GNSS智能装备、监测集成等业务板块均在报告期实现了快速增长,所以公司2021年半年度营业收入实现同比大幅增长。

  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构筑和提升核心技术壁垒,根据各行业应用的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相关行业市场份额得以快速提升。同时,积极推进高精度定位技术在新兴领域的应用,为公司未来的持续增长提供动力。

  2、报告期内,因实施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和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带来股份支付费用约800万,已经计入报告期损益。

  3、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270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