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钢板材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22亿增长764% 钢铁市场复苏

  挖贝网6月29日,本钢板材(000761)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64%;基本每股收益0.57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抓住钢铁市场复苏的有利时机,坚持以效益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和对标挖潜,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稳产高产为保障,在生产运行、市场营销、设备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上半年的有效工作,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指标持续提升,盈利能力显著增强,公司效益增长明显。预计2021年上半年与上年同期相比同向上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本钢板材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有钢铁冶炼、压延加工、发电、煤化工、特钢型材、铁路、进出口贸易、科研、产品销售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c42c89c-2d6a-4771-887a-449cc3f2a6e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