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锻智能:持股5%以上股东段启掌减持计划时间过半 尚未减持公司股份

  发布易 6月29日 - 合锻智能(603011)公告重要内容提示,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次减持计划披露日,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段启掌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9,617,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714%,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公司于2021年3月10日披露了《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07),段启掌先生计划在本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180天内,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9,014,100股公司股份,即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截至2021年6月29日,本次减持计划时间过半,段启掌先生未减持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数据来源:巨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