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01398.HK)近日在京举办工银“兴农通”乡村金融服务品牌发布会

  格隆汇6月29日丨工商银行(01398.HK)发布公告,近日,该行在北京举办工银“兴农通”乡村金融服务品牌发布会,介绍该行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方案及品牌体系,以“兴农”为目标,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着力实现金融供给水平、绿色金融服务、融智服务效能、金融科技支撑、助农惠农能力等“五大提升”,出台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15条行动举措,打造乡村金融服务统一品牌,支持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开创城乡联动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的新格局。

  近年来,该行充分发挥集团整体优势,从政策、融资、服务、科技、产品“五维”发力,多措并举,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进程中贡献力量。下一步,该行将不断提升“三农”领域金融服务能力,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积极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