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轴承(000678.SZ):上银基金拟减持不超1.97%的股份

  格隆汇6月28日丨襄阳轴承(000678.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上银基金《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下期减持计划预披露的告知函》,截止2021628日收盘,上银基金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减持数量85.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9%。

  下期减持计划: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07.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97%

  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自该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后12个月内,减持数量不超过其持有的该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50%;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且受让方在受让6个月内,不转让其受让的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