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激光电视世界受宠,接连进入西班牙足协和迪拜王室

  激战正酣的欧洲杯迎来了最精彩一个夜晚,西班牙加时淘汰克罗地亚,瑞士点球大战斩落高卢雄鸡,“激光电视,世界第一”的赛场围挡广告,见证着“足球是圆的”这句不变的真理也见证了西班牙人的神奇。巧合的是,西班牙足协在欧洲杯期间,还专门采购了8台100英寸海信激光电视观赛,并将其中6台送给了西班牙球员。

  现在,海信激光电视正在不断进入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欧洲国家的卖场和门店,敲开了欧洲市场的大门。海信国际营销工作人员王晓丹介绍:激光电视以其特有的大屏沉浸(Live in Picture)、色彩真实和声音震撼的特点,赢得了越来越多欧洲消费者的认可,从他们调查的用户数据来看,公司高管、工程师、教授和商务人士为主力购买人群,大多安装在客厅和影音室,并开始进入欧洲公司的会议室。

  百闻不如一见。激光电视作为“新物种”,不仅在技术上独树一帜,在与家居设计的融合上也特别自然。王晓丹介绍,今年5月底,在参加了海信西葡新品发布会之后,当地电器连锁商家对海信激光电视大加赞赏,直接加大了店面样品数量,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实地体验。

  “我们刚刚为迪拜王室安装了3台激光电视”,海信迪拜公司负责人欧扬介绍,海信激光电视在迪拜高端消费群体中已经成为“网红”产品,不只是王室成员,在此之前,海信激光电视已经接连进入了迪拜警察局和许多高端楼盘。50米长巨幅激光电视广告在迪拜的谢赫扎伊德路上十分显眼。

  在海信的带领下,激光电视产品和产业在全球正迎来新一轮的扩张。据公告报道,2020年底,三星正式发布激光电视主机产品;进入2021年,惠普和AOC也先后入局激光电视产品线,进一步壮大了行业力量。激光显示作为一门全新的“技术门类”,正在形成“更多品牌加盟”、“更宽广市场拓展”、“更强供给格局”的新特征。

关键词阅读:海信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