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国金证券,太川股份通过精选层辅导验收

  6月29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太川股份(832214.NQ)于近日发布了关于通过广东证监局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验收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于2020年11月30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信息披露平台披露了《珠海太川云社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提示性公告》,自2020年11月26日起,公司进入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阶段。

  2021年6月2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对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有关珠海太川云社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的无异议函》,公司在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下已通过广东证监局的辅导验收。

  据悉,太川股份于2015年4月2日挂牌新三板,主营楼宇可视对讲产品和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智慧社区运营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