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华重工:拟择机出售中远海控不超过5561万股股票

  6月29日,资本邦了解到,振华重工(600320.SH)发布公告,拟通过集合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择机出售所持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海控”)的股票,出售数量为不超过5561万股。

  振华重工与中远海控于2019年1月18日签订了《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非公开发行股票之股份认购协议》,以自有资金4.2亿元,按照每股人民币3.78元的价格认购中远海控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1.11亿股。

  中远海控此前发布的一季度报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8.43亿元,同比增长79.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4.52亿元,同比增长5200.62%。而随后中远海控股价也一路飙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