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300352.SZ):与中移集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智慧城市相关领域展开合作

  格隆汇6月28日丨北信源(300352.SZ)公布,近日公司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中移集成”)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在遵守国家法律及行业有关规定的前提下,相互支持、平等合作、互惠共赢在智慧城市相关领域展开合作,促进双方智慧城市项目拓展和落地。开展战略合作详细如下:

  (一)在后续项目开展中双方互为渠道和合作伙伴,加强各类项目合作,避免同一项目的相互竞争

  (二)发挥中移集成支撑属地移动商机方面的优势和属地移动智慧城市运营服务优势,发挥北信源在信息安全、移动互联安全开发平台、智慧小区及社区治理等方面优势,双方在省市县智慧城市项目方面进行合作,以雄安作为试点,在全国县区智慧城市市场作为重点合作领域。

  (三)北信源对中移集成提供智慧城市信息安全及移动互联安全开发平台的技术支持。

  (四)北信源在智慧小区项目建设方面经验丰富,市、区级项目商机较多,中移集成有成熟的下沉到县区级的销售体系,希望双方探索最佳合作模式,提升客户价值,寻求双方发展契合点。

  (五)双方安排相关市场、技术人员建立联合团队,构建项目商机协同工作机制,推进北信源智慧小区及社区治理行业应用、智慧城市安全服务能力与中移集成OneCity产品进行认证对接和产品融合。

  (六)商机共享、联合拓展项目:双方在合作区域内建立沟通渠道和商机共享。双方加强各级人员的沟通,提高项目拓展推进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在重点商机和项目的挖潜上,共研共策、联合拓展项目,必要时可成立拓展专项组。专项组结合双方优势和特点,针对项目制定具体的市场拓展策略,并按照制定的计划联合拓展,推动重点商机实现项目转化。

  (七)双方应成立工作小组,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目标、内容和商务合作机制。通过电话会议、研讨会和论坛等形式进行交流与研讨。定期举办高层会议,针对已开展合作项目进行评估总结,讨论、确定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通过分享合作项目最佳实践、研讨新的合作与商业模式,沟通协调以确保资源投入,共同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紧跟国家政策发展方向,是公司战略布局的重要体现, 公司与中移集成顺应新一代智慧城市信息技术创新、变革和融合发展的趋势,发挥各自优势,一致同意建立长期稳定、紧密有效、全面务实的合关系,以雄安为试点,在全国县区智慧城市市场作为重点合作领域,共同探索未来新基建领域带来的发展机遇,促进双方在智慧城市相关领域的合作项目顺利拓展、落地。双方在面向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智慧园区、数据治理、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信创、5G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有利于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同时北信源将在智慧社区的设备控制中采用信创和鸿蒙相关技术,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