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精机聘任吴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挖贝网6月28日,金明精机(300281)于2021年6月2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聘任吴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吴植:男,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天津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中级会计师、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曾任雅达电子有限公司会计师、惠亚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会计经理、深圳市奋达科技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426,125.4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1.09%。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明精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膜生产装备制造商和方案解决商,是国内高端塑料机械薄膜装备行业的优秀企业。公司秉承“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理念,在提供定制化高端智能装备的同时,积极研究、开发和推动工业大数据平台产品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ac2e8a6-1e4d-41a9-9bb0-854cca1a96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