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震元(000705.SZ):拟共同出资组建绍兴震元医疗健康进出口

  格隆汇6月28日丨浙江震元(000705.SZ)公布,公司第十届董事会2021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设立绍兴医疗器械进出口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绍兴震元医疗器材化学试剂有限公司(“震元器化”)与绍兴啊糯糯进出口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绍兴震元医疗健康进出口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其中震元器化出资60万元,60%;绍兴啊糯糯进出口有限公司出资40万元,占40%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做好具体工作

  公司全资子公司震元器化拥有较为完备的医疗器械采购、销售等供应链优势,绍兴啊糯糯进出口有限公司拥有医疗物资的出口渠道,此次双方合资组建绍兴震元医疗健康进出口有限公司(暂定名),有利于加强双方的合作,积极拓展以二类医疗器械产品为主的医疗防疫物资及设备的出口业务,打开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主的出口市场,今后将结合实际经营情况逐步拓展经营业务,开展相关产品、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目前全球疫情仍有蔓延之势,各国进口政策多变、汇率波动等都增加了出口的贸易风险。同时,新公司今后仍面临政策、市场、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潜在风险。公司将加强对主要目标出口国家的政策把控,严格做好相关风控措施并通过出口贸易保险等方式,加强经营管理,以降低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