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股份(600532.SH):子公司拟收购四家美国外科手术中心不少于75%股权

  格隆汇6月28日丨未来股份(600532.SH)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未郎医疗拟与ScottS.Katzman和TricoliEnterprises,LLC签署《收购意向书》,未郎医疗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其持有的(i) Advanced Ambulatory Surgery Center, LLC, (ii) Aesthetic SurgeryCenter of Winter Park, LLC, (iii) Ambulatory Surgery Center of Boca Raton,LLC, 和 (iv) West Orange Surgical Center, LLC(“目标公司”)不少于75%股权。

  本次交易的标的公司主要业务为运营治疗肌肉骨骼系统创伤、脊柱损伤、骨科学关节病,运动损伤、退行性疾病、感染、肿瘤和先天性疾病的外科手术中心。本次收购有利于公司拓宽业务布局,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和实际经营需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和后续发展能力,增强上市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有利于为公司股东创造更多价值,符合上市公司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