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中股份(002346.SZ):苏信基金投资的力芯微在科创板挂牌上市

  格隆汇6月28日丨柘中股份(002346.SZ)公布,此前披露,公司为加强在科技和创新产业的投资和发展能力、促进公司转型升级,出资3亿元参与投资设立苏民投君信(上海)产业升级与科技创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信基金”)占苏信基金份额比例为25.84%截至公告披露日,苏信基金首期募集资金已基本投资完毕。

  2021628日,苏信基金投资的无锡力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力芯微”)在上交所科创板公开挂牌上市,首日收盘价156元,收盘市值99.84亿元,苏信基金持股市值13572。苏信基金对力芯微投资额为2001万元人民币,持股数量为87万股,占发行前总股本比例1.81%,占发行后总股本比1.36%,为力芯微第十大股东。

  此次力芯微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后,预计会对公司业绩产生正向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