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达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精达集团协议转让5.34%股份至南京瑞椿

  6月28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精达股份(600577.SH)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股份。

  精达股份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铜陵精达铜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精达集团”)的通知。

  2021年6月26日,精达集团与南京瑞椿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京瑞椿”)签署了《关于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

  精达集团拟将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4%)及股份所衍生的所有股东权益,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南京瑞椿,股份转让价格以签署协议前一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的九折计算为5.76元/股,股份转让款合计为人民币5.99亿元。

  此次交易后,精达集团持股比例降为3.16%,南京瑞椿持股增至5.3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