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300059.SZ):拟发行总额不超10亿美元境外债券

  格隆汇6月25日丨东方财富(300059.SZ)公布,公司202162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境外全资子公司拟发行境外债券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并由董事会转授权经营管理层办理本次发行境外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了拓宽融资渠降低融资成本支持业务发展,结合目前海外债券市场的情况和公司资金需求状况,公司拟通过现有或新设的境外全资子公司在境外发行总额不超过(含)等额10亿美元的境外债券(以外币发行的,按照该次发行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折算境外债券)。

  次债券期限不超过(含)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充实公司境外子公司资本金、补充公司及境内外子公司营运资金、偿还债务、支付境内外投资款等用途。具体用途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并由董事会转授权经营管理层根据公司资金需求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