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抢先看】晚间公告:亿华通拟以简易程序定增募资不超过2亿元、昊海生科上半年净利预增699%-808%

摘要
汉马科技:有关公司资产剥离事项涉及公司部分非核心零部件业务的下属分、子公司资产及股权、两连板启迪设计:全资子公司光伏建筑一体化业务还未形成较大规模效益、亿华通:拟以简易程序定增募资不超过2亿元……

  金融界网6月25日消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汉马科技:有关公司资产剥离事项涉及公司部分非核心零部件业务的下属分、子公司资产及股权、两连板启迪设计:全资子公司光伏建筑一体化业务还未形成较大规模效益、亿华通:拟以简易程序定增募资不超过2亿元……

  【重大事项】

  众兴菌业回复关注函:即使收购圣窖酒业成功 对公司营收、净利等指标影响非常有限

  两连板启迪设计:全资子公司光伏建筑一体化业务还未形成较大规模效益

  亿华通:拟以简易程序定增募资不超过2亿元

  南钢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103%

  *ST众泰:意向投资人致博投资终止投资公司

  乐普医疗:终止北京乐普诊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拆至科创板上市申请

  昊海生科: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99%-808%

  汉马科技:有关公司资产剥离事项涉及公司部分非核心零部件业务的下属分、子公司资产及股权

  安利股份:与美国苹果公司合作稳定正常 未发生重大变化

  【定增重组】

  山东华鹏: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金奥博:非公开发行不超8140万股新股获证监会核准

  尚品宅配:拟定增募资不超5.34亿元 用于成都维尚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等

  【投资事项】

  广百股份:签订广百中怡店续租协议 交易总金额约15.24亿元

  香江控股:拟发行不超3.12亿元资产支持证券

  兴源环境:签署《温室气体排放管理体系(团体标准)联合起草合同》

  通用电梯:拟不超3000万元认购朗诗绿色生活香港首次公开发行股份

  安徽建工:子公司中标10.55亿元工程项目

  润建股份:与万科城市建设签订1.01亿元能源网络管维项目合同

  伟明环保:中标昌黎县城乡静脉产业园特许经营项目

  宝馨科技:拟投资不超7000万元设立产业研究院及其分院

  粤水电:联合体中标约7.99亿元佛山市南海区解放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盘江股份:拟向新光发电公司增资7.66亿元 以建设盘江新光燃煤发电项目

  露笑科技:合肥露笑半导体研发的碳化硅衬底片已送样检测通过

  洛凯股份:拟5696.4万元受让凯隆电器50.5%股权

  东方精工:百胜动力拟引入扬州金木、杭州安丰盈科等4名投资者

  冀东水泥:拟收购金隅冀东水泥47.09%股权并将其吸收合并

  鲁银投资:拟择机出售不超2100万股万润股份股票

  哈投股份:哈投嘉信拟以3.4亿元参设创业投资基金

  【其他事项】

  格力电器:6月30日召开股东大会

  安琪酵母:睢县公司新增发酵罐提升4500吨产能项目

  中航重机:航空工业力源拟对其子公司苏州公司进行混改

  恒瑞医药:SHR7280片治疗前列腺癌获批开展临床试验

  ST中昌:决定取消定增募资事项

  宗申动力:控股子公司产品进入型号装备项目

  垒知集团: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拟内部转让不超1100万股股份

  上海医药:甲硝唑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亚太股份:独立董事亲属买卖公司股票构成短线交易

  楚江新材:收到政府补助共计3038.37万元

  建设银行:将加大减费让利力度

  仁东控股回复问询函:未见仁东控股收入存在不合规的情形

  明德生物:新冠检测产品获得德国联邦药品与医疗器械研究所认证

  中鼎股份:安徽安美科成为国内某头部品牌主机厂空气悬挂系统产品批量供应商

  罗欣药业:替戈拉生片获准开展新适应症临床试验

  河钢资源:股东所持3%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湘潭电化:决定永久关停湘潭锰矿

  云内动力:终止收购蓝海华腾部分股权事项

  【增持减持】

  华特气体:拟推100万股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易德龙:拟4000万元至8000万元回购股份

  迪威迅:拟推33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新天药业:股东累计减持近5%股份

  立方数科: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38%股份

  光峰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汇纳科技:控股股东张宏俊拟减持不超3%股份

  南卫股份:蓝盈创投拟减持不超5.85%股份

  太安堂:控股股东太安堂集团拟减持不超5%公司股份

  东杰智能:中合盛拟减持不超8.44%公司股份

  振江股份:鸿立华享、当涂鸿新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森霸传感: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正文阅读==========

  昊海生科: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99%-808%

  昊海生科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2亿元-2.5亿元,同比增长699.21%-808.19%。上半年,公司主要产品的国内市场需求得到恢复并实现增长,公司产品特别是新产品的销售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森霸传感: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森霸传感(300701)6月25日晚间公告,持股25.94%的股东盈贝投资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2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兴源环境:签署《温室气体排放管理体系(团体标准)联合起草合同》

  兴源环境(300266)6月25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签署了《温室气体排放管理体系(团体标准)联合起草合同》,共同参与温室气体排放管理体系(团体标准)的制定。

  通用电梯:拟不超3000万元认购朗诗绿色生活香港首次公开发行股份

  通用电梯(300931)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单一资金信托,并通过该信托参与朗诗绿色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的首次公开发行,认购股份的价格为朗诗绿色生活首次公开发行价格,投资总额不超过3000万元。本次认购的股份无锁定期。

  东杰智能:股东拟减持不超8.44%股份

  东杰智能(300486)6月25日晚间公告,持股8.44%的股东中合盛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公司股份。中合盛拟继续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3429.30万股(公司总股本的8.44%)。

  寒锐钴业:向香港联交所递交H股上市申请

  寒锐钴业(300618)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已于6月24日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发行H股上市的申请,并于6月24日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了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资料。

  垒知集团: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拟内部转让不超1100万股股份

  垒知集团(002398)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蔡永太拟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不超过1100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53%)给9号私募基金,并拟与该私募基金签署《一致行动协议》。截至目前,蔡永太为9号私募基金的唯一受益人。本股份转让系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进行的转让,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控股股东蔡永太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发生变化。

  广百股份:签订广百中怡店续租协议 交易总金额约15.24亿元

  广百股份(002187)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广百中怡店所在物业的租赁期限将于2021年11月届满,6月25日,公司与广州天鸿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广东中怡时尚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续租相关协议,继续租赁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00号的中怡时尚坊物业,用于经营广百天河中怡店。该续租项目面积约49599平方米,租赁期限8年,交易总金额(含租金及管理费)约15.24亿元。

  安徽建工:子公司中标10.55亿元工程项目

  安徽建工(600502)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收到工程中标通知书,项目名称为姑山路(和平路-淮河路)、合肥一中东校区及周边空地环境提升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价10.55亿元。

  太安堂:控股股东太安堂集团拟减持不超5%股份

  太安堂(002433)6月25日晚间公告,持股的24.93%的控股股东太安堂集团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833.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来伊份:终止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来伊份(603777)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一直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宜。因资本市场环境和融资时机变化等因素,同时结合公司现金流情况,经与相关各方充分沟通和审慎分析,公司决定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到期后不再延期,终止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联美控股:与华为云签署《共同构建智慧供热框架合作协议》

  联美控股(600167)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共同构建智慧供热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利用自身资源和行业优势联合探索打造新的智慧能源业务发展模式,在智慧供热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供热数字化及智慧供热建设,共同打造引领行业的智慧供热解决方案,推动供热产业数字化、数字供热产业化,开启供热发展新模式。

  仁东控股回复关注函:年审会计师未见公司收入存在不合规的情形

  仁东控股(002647)6月25日晚间回复关注函称,年审会计师执行了必要的审计程序,获取了充分的审计证据。未见仁东控股收入存在不合规的情形。

  汇纳科技:控股股东张宏俊拟减持不超3%股份

  汇纳科技(300609)6月25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张宏俊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公司董事孙卫民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1%。

  两连板启迪设计:全资子公司光伏建筑一体化业务还未形成较大规模效益

  连续两日涨停的启迪设计(300500)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嘉力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分别在南平市、龙岩市、漳州市等地区获取多个与光伏建筑一体化业务相关的订单,尚未达到重大合同披露标准,相关业务尚处于拓展初期,截至目前还未形成较大规模效益。

  中航重机:航空工业力源拟对其子公司苏州公司进行混改

  中航重机(600765)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航空工业力源,拟对其全资子公司力源液压(苏州)有限公司采用股权转让与增资的方式进行混改。

  宗申动力:控股子公司产品进入型号装备项目

  宗申动力(001696)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宗申航发公司自主研发的两款航空发动机搭载某两型无人机进入型号装备项目,采购周期预计五年。宗申航发公司已陆续接到上述两种型号装备主机厂的投产通知单,截至目前订单累计61台,已交付35台。

  安琪酵母:睢县公司新增发酵罐提升4500吨产能项目

  安琪酵母(600298)6月25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满足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与酵母市场需求,加强水解糖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安琪酵母(睢县)有限公司拟在实施6600吨发酵产能项目的基础上,通过新增发酵罐提升4500吨产能(简称项目)。

  南钢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03%

  南钢股份(600282)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6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02.67%左右。今年以来,我国经济运行持续稳定恢复,钢材市场产销两旺,钢铁企业盈利明显好转。

  云内动力:终止收购蓝海华腾部分股权事项

  云内动力(000903)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当日收到蓝海华腾股东邱文渊、徐学海等的《告知函》,交易对方决定终止与公司的合作。公司终止收购蓝海华腾18.15%股权事项。

  粤水电:联合中标约7.99亿元佛山市南海区解放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粤水电(002060)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构建公司、成都设计院组成的联合体为“佛山市南海区解放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一标段)EPC”的中标单位。该项目招标投资估算约7.99亿元。

  鲁银投资:拟择机出售不超2100万股万润股份股票

  鲁银投资(600784)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内,择机出售不超过2100万股公司持有的万润股份股票。

  亚太股份:独立董事亲属买卖公司股票构成短线交易

  亚太股份(002284)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独立董事董晓敏的配偶吴晓芳于2021年6月18日至24日期间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该行为已构成短线交易。根据《证券法》的规定,吴晓芳本次短线交易所获盈利500元已上交公司。

  楚江新材:收到政府补助共计3038.37万元

  楚江新材(002171)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于近期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3038.3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1.08%。

  光韵达:1000万元参与认购基金份额

  光韵达(300227)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认购顺融基金的基金份额。顺融基金总认缴出资额为3.77亿元,其中公司作为该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1000万元。

  盘江股份:拟向新光发电公司增加投资7.66亿元

  盘江股份(600395)6月25日晚间公告,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以及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拟由全资子公司新光发电公司负责投资建设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48.30亿元。为了满足项目建设基本需要,公司拟向新光发电公司增加投资7.66亿元。完成后,新光发电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9.66亿元,公司仍持有新光发电公司100%股权。

  明德生物: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获德国联邦药品与医疗器械研究所认证

  明德生物(002932)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获得德国联邦药品与医疗器械研究所(BfArM)认证,可用于居家自由检测,在德国的商超、药店、互联网商店等进行销售,预计未来可能为公司带来相关外贸订单。

  立方数科: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38%股份

  立方数科(300344)6月25日晚间公告,持股15.80%的股东樊立、持股15.86%的股东樊志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1677.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8%)。

  乐普医疗:终止北京乐普诊断科技分拆至科创板上市申请

  乐普医疗(300003)6月25日晚间公告,终止北京乐普诊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拆至科创板上市申请。

  宝馨科技:拟投资不超7000万元设立产业研究院及其分院

  宝馨科技(002514)6月25日晚间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拟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投资设立产业研究院总院及其分院,总院的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将根据公司业务情况设立4个分院,分院的认缴出资金额分别为1000万元,合计4000万元;产业研究院总院及分院总认缴出资金额计划不超过7000万元。

  亿华通:拟定增募资不超2亿元 发行对象为UBS、北汽新动能、JPMorgan、Morgan Stanley

  亿华通(688339)6月25日晚间披露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拟募集资金不超2亿元,将用于燃料电池综合测试评价中心、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UBS、北汽新动能、JPMorgan以及MorganStanley。

  奋达科技:控股股东肖奋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2558万股

  奋达科技(002681)6月25日晚间公告,自2020年3月16日至2021年6月25日,控股股东肖奋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558.24万股。同时,因公司回购注销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以及富诚达原股东业绩补偿股份共计2.09亿股,导致肖奋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被动增加。上述权益变动后,肖奋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41.09%股份,权益变动比例累计超过5%。

  汉马科技:资产剥离事项涉及公司部分非核心零部件业务的下属公司资产及股权

  汉马科技(600375)6月25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本次资产剥离事项涉及公司部分非核心零部件业务的下属分、子公司资产及股权,截至目前,尚未确定具体涉及的资产交易范围、交易价格。本次资产剥离事项不会导致公司主业发生变更。本次资产剥离事项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众兴菌业回复关注函:即使收购圣窖酒业成功 对公司营收、净利等指标影响非常有限

  众兴菌业(002772)6月25日晚间回复关注函称,目前圣窖酒业规模有限,即使收购成功,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指标影响都非常有限。

  露笑科技:合肥露笑半导体研发的碳化硅衬底片已送样检测通过

  露笑科技(002617)6月25日晚间公告,截至本公告日,合肥露笑半导体研发的碳化硅衬底片已送样检测通过,目前正在积极向下游客户进行送样;合肥露笑半导体一期生产用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已经完成,并准备近期投产。

  山东华鹏: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山东华鹏(603021)6月25日晚间公告,自交易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针对本次重组交易方案涉及的可行性进行多次磋商和谈判。但受新冠肺炎疫情以及本次交易的市场环境、公司股价较最初筹划本次交易时发生了较大变化等因素影响,交易各方未能就协议中的交易对价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使得本次重组事项无法按原计划继续推进。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组事项。

  晨鸣纸业:拟引进建信投资和西证创新对寿光美伦进行增资

  晨鸣纸业(000488)6月25日晚间公告,为积极稳妥地降低公司负债率,公司拟引进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代表建信投资-山东发展债转股投资计划)和西证创新对控股子公司寿光美伦进行增资,其中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代表建信投资-山东发展债转股投资计划)拟增资金额为14亿元,西证创新拟增资金额为2亿元。

  安利股份:与美国苹果公司合作稳定正常 未发生重大变化

  安利股份(300218)6月25日晚间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因有媒体披露,美国苹果公司预期将在2021年9月推出新iPhone手机,近日苹果产业链中的上市公司股价出现波动。安利股份与美国苹果公司合作稳定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

  科华生物:胃蛋白酶原II测定试剂盒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科华生物(002022)6月25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上海市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体外诊断试剂)。产品名称为胃蛋白酶原II测定试剂盒(胶乳免疫比浊法)。

  金奥博:非公开发行不超8140万股新股获证监会核准

  金奥博(002917)6月25日晚间公告,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140.32万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迪威迅:拟推33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迪威迅(300167)6月25日晚间披露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本激励计划拟授予的第一类限制性股票数量3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9%。其中首次授予2640万股,预留660万股。首次及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2.28元/股。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47人。

  招商公路:控股子公司招商新智拟收购招商华软剩余49%股权

  招商公路(001965)6月25日晚间公告,近日,华工资产通过广州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其持有的招商华软49%股权,挂牌底价为7049.80万元。为进一步增强控股子公司招商新智资产质量,提升其在智慧交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招商新智拟参与受让招商华软49%股权挂牌转让项目。本次交易实施完毕后,招商华软将成为招商新智的全资子公司,招商新智直接持有招商华软100%股权。

  东方精工:子公司百胜动力拟引入扬州金木等4名投资者

  东方精工(002611)6月25日晚间公告,基于子公司百胜动力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拟引入扬州金木稳健价值一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安丰盈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四名投资者,公司拟向四名投资者合计转让直接持有的百胜动力25%股份,股权转让价款合计1亿元。股权转让实施完成后,公司持有百胜动力的股权比例将由95.12%变为70.12%,东方精工仍为百胜动力的控股股东。

  奥马电器:股东赵国栋所持9.42%公司股票将被司法拍卖

  奥马电器(002668)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赵国栋因合同纠纷,其所持有的1.0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42%)公司股票将被武汉中院公开拍卖。本次股份拍卖将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进行,拍卖时间为2021年8月3日10时至4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

  冀东水泥:拟收购金隅冀东水泥47.09%股权并将其吸收合并

  冀东水泥(000401)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向间接控股股东金隅集团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所持合资公司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47.09%股权并吸收合并合资公司。此次吸收合并完成后,公司为存续主体。公司拟定增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50亿元。此次吸收合并交易对价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为136.23亿元。

  新天药业:股东累计减持近5%股份

  新天药业(002873)6月25日晚间公告,持股10.88%的股东甲秀创投于2018年10月8日至2021年6月23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与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85.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75%。减持后甲秀创投持有公司股份689.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852%。

  首都在线:拟推不超800万股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首都在线(300846)6月25日晚间披露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总量不超过800万股,约占草案公告时公司总股本的1.94%。其中首次授予640万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5元/股,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67人。

  尚品宅配:拟定增募资不超5.34亿元 用于成都维尚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等

  尚品宅配(300616)6月25日晚间公告,拟向北京京东发行股票不超过827.8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3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成都维尚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同时,股东达晨系拟向北京京东转让5.0204%股份。

  湘潭电化:决定永久关停湘潭锰矿

  湘潭电化(002125)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6月24日收到《湘潭市人民政府关于永久关停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湘潭锰矿的通知》,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于6月30日前正式永久关停湘潭锰矿。6月25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关停湘潭锰矿的议案》。

  润建股份:与万科城市建设签订1.01亿元能源网络管维项目合同

  润建股份(002929)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万科城市建设签订能源网络管维项目合同,合同金额1.01亿元。

  东方日升:全资子公司日升电力拟5.79亿元转让电站资产

  东方日升(300118)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日升电力拟将其持有的宁海新电、五莲京科、铜鼓铜升100%股权转让给湖北岚风,交易总价为5.79亿元。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的资金回笼,增加公司运营资金,本次交易预计产生税前利润2.61亿元。

  渝开发:全资子公司拟以公开挂牌方式进行增资扩股

  渝开发(000514)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当日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骏励公司以增资金额不低于1.79亿元公开挂牌方式引进新股东。增资后,新股东持股比例为51%,公司持股比例为49%。

  乐普医疗:所属企业心泰医疗境外上市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乐普医疗(300003)6月25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心泰医疗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中国证监会对心泰医疗递交的本次境外上市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晚间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