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馨科技(002514.SZ):拟投资设立产业研究院及其分院

  格隆汇6月25日丨宝馨科技(002514.SZ)公布,公司于2021625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外投资设立产业研究院及其分院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和业务规划,董事会同意公司拟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投资设立产业研究院总院及其分院,总院的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将根据公司业务情况设立4个分院,分院的认缴出资金额分别为1000万元人民币,合计4000万元人民币;产业研究院总院及分院总认缴出资金额计划不超过7000万元人民币。

  设立产业研究院系落实公司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其将承担公司战略规划、新产品开发市场推广、产业孵化、人才培养等职能。产业研究院的设立促进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夯实公司研发基础能力。

  产业研究院将通过独立核算、自主经营、灵活机制不断壮大产品研发和生产销售能力,成为新产品和产业的孵化器,为实现公司长期发展目标提供创新动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