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新材(300057.SZ):高阻隔膜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延期

  格隆汇6月25日丨万顺新材(300057.SZ)公布,2021624,公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万顺转债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进度的议案》。

  高阻隔膜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原计划2021630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目前厂房建设基本完成,配套装修工程正在进行,办公楼、侯工楼主体结构封顶,正进行配套安装工作主设备电子束真空卷绕镀膜设备及配套设备涂布机、分切机完成安装、正在进行调试。

  公司正抓紧设备调试进度,但由于主设备电子束真空卷绕镀膜设备为进口设备,需要国外设备供应商工程师现场指导设备安装与调试工作,受全球“新冠疫情”爆发的影响,国外设备供应商以“新冠疫情”爆发的不可抗力因素为由禁止其员工出境,导致国外工程师至今无法到场,仅能通过远程方式线上指导安装、调试,影响了项目进度,导致项目不能按预定时间建成投产。

  鉴于上述实际情况,公司对高阻隔膜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实施进度予以调整,调整后计划20211231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