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申动力(001696.SZ):控股子公司研发的两款航空发动机搭载某两型无人机进入型号装备项目

  格隆汇6月25日丨宗申动力(001696.SZ)公布,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宗申航发公司”)自主研发两款航空发动机搭载某两型无人机进入型号装备项目采购周期预计五年。申航发公司陆续接到上述两种型号装备主机厂的投产通知单截至目前订单61台,已交付35台。

  次宗申航发公司产品成功进入型号装备项目并实现销售,标志着宗申航发公司上述两款产品已达到批量化交付标准,并对宗申航发公司未来销售收入和盈利水平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鉴于宗申航发公司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占上市公司比例较低,且交付进度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因此预计不会对上市公司2021年的盈利水平造成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