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水电(002060.SZ):联合体中标约7.99亿元佛山市南海区解放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一标段)EPC

  格隆汇6月25日丨粤水电(002060.SZ)公布,2021年6月24日,公司收到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海分中心发来的《中标(成交)通知书》(编号:佛建中〔2021〕GC2021(NH)XZ0187),该《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与广东省构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构建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都设计院”)组成的联合体(构建公司为联合体主办方,其余公司为联合体成员方)为“佛山市南海区解放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一标段)EPC”的中标单位。

  承包内容为招标文件所规定的发包内容,该项目招标投资估算约7.99亿元,工程建安费约7.33亿元。公司承担的工程施工任务金额约3.67亿元,具体金额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

  根据招标文件,该工程范围包括莲塘、莲子塘村雨污水管网工程、狮西村南雨污水管网工程、狮岭村雨污水管网工程、三江口电排站扩建工程、三江口涌整治工程;一标段支毛涌整治工程(含红旗涌、流北涌、南塘涌及活水、西坑涡毛涌及活水、金鸡涌活水)。

  根据联合体协议书,公司承担项目的水利工程和部分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设备材料采购工作,以及应由承包人完成的其他工作;构建公司承担委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项目的总协调、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设备材料采购工作,以及应由承包人完成的其他工作;成都设计院承担项目的所有勘察和设计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