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联建(300269.SZ):终止实施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格隆汇6月25日丨ST联建(300269.SZ)公布,公司2021625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及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实施2021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议案》

  公司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目的是进一步健全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核心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吸引更多专业人才,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进而促进公司业绩持续增长。

  鉴于当前资本市场环境和公司股价发生了较大变化,若继续推进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难以达到预期的激励目的和激励效果。为保护股东、公司及员工的合法权益,充分落实员工激励政策,结合公司未来发展计划,经审慎研究后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与之配套的《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办法》等文件一并终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