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嗨了!贵州茅台站上2100元!洋河股份涨超5%

  6月25日午后,白酒板块继续冲高,贵州茅台现涨近3%,洋河股份涨超5%,领涨白酒板块,五粮液涨超2%。食品ETF(515710)前十大重仓股全线飘红,重庆啤酒涨近5%,调味品龙头海天味业涨近2%,伊利股份、今世缘双双微涨。

  食品ETF(515710)午后持续拉升,现涨超2%,成交额超7000万元。截至昨日(6.24)食品ETF(515710)已连续5日获资金净流入,累计超6600万元。

  上交所最新数据显示,食品ETF(515710)6月24日最新融资余额超900万元,再度刷新纳入两融标的以来新高。

  针对近期白酒消费税消息,东莞证券指出,短期来说或对白酒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但从长期的角度来看,消费税的改革有利于优化白酒行业的税收结构,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开源证券指出,市场流动性宽松,酒类估值重新回暖,白酒东风再起,尤其是市值相对较低的次高端白酒,享受到行业扩容与估值溢价的双重红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