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再度拉升!龙头爱美客涨超10%创历史新高,国金证券:未来数年将是医美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期

  医美板块崛起,龙头爱美客涨超10%创下历史新高,昊海生科、华熙生物涨逾6%紧随其后,医疗服务龙头通策医疗、爱尔眼科涨逾5%,医疗ETF(512170)涨3%,刷新上市价格新高,现成交额超1.2亿元!

  根据上交所最新披露数据,医美三巨头——爱美客、华熙生物和昊海生科已纳入医疗ETF(512170)成份股,市值权重超8%。

  国金证券认为:未来数年将是医美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期,看好医美行业的整体扩和渗透率提升趋势。从产品端看,随着国内企业竞争力增强,国产替代加速,未来国内企业有望充分受益于医美市场的快速成长,看好创新能力较强的头部产品企业。从服务端看,随着市场监管逐步完善,规范程度不断提高,大型连锁企业在成本费用控制和品牌获客方面都有突出优势,看好这些企业不断提高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