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板的森特股份(603098.SH):尚未承接BIPV工程订单、未开展BIPV工程建设

  格隆汇6月24日丨连续3个涨停的森特股份(603098.SH)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称,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截止目前尚未承接BIPV工程订单,未开展BIPV工程建设。

  目前公司主仍为提供高端建筑金属围护系统设计、施工、安装一体化服,未发生变化。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与其他开展BIPV工程建设后续是否实施实施的路径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截至20210624公司股票连续个交易日涨停,股价涨幅较大,公司当前股价对应的动态市盈率为101.8明显高于同行业24.71的平均水平但公司基本面未发生变化。目前公司主业为提供高端建筑金属围护系设计、施工、安装一体化服务,未发生变化。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根据公司2020报已披露数据2020年,公司(经审计)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都有所下降,其中收入31.53亿元,同比下降6.08%归母净利润1.82亿元,同比下降14.15%请投资者注意生产经营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