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海种业在宁夏投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6月24日,登海种业(002041)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在宁夏青铜峡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宁夏登海种业有限公司”(暂定名)。

  公告显示,本次成立全资子公司的概况:公司名称:宁夏登海种业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登记机关核定为准)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由公司划拨价值2000万元的资产和3000万元的自有资金作为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

  经营范围:许可证规定范围内的农作物种子生产、分装、销售;农作物新品种选育;农业新技术开发及成果转让,技术推广,技术咨询,培训服务。(以工商核定为准)。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注册地: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汉坝东街004号以上信息最终以当地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内容为准。

  出资设立子公司目的:为贯彻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和农业农村部一号文件精神,落实打好种业翻身仗要求,促进农作物制种健康、稳定、有序发展,保障农民用种安全和国家粮食安全,发挥区位优势,增强品种育繁推一体化能力,提高公司规模效益。

  对公司的影响:本次出资以公司自有资产和货币资金投入,出资占公司净资产(公司披露的2020年年报数据)的1.73%,出资设立的子公司为公司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因此,本次出资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登海种业主要从事农作物新品种选育、许可证规定经营范围内的农作物种子生产、分装、销售,长期致力于玉米育种与高产栽培研究工作,是国内最早实施育繁推一体化的试点企业,现已形成稳定发展的产业模式,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支持政策的要求。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2041&stockCode=002041&announcementId=1210328569&announcementTime=2021-06-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