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客(300896.SZ):拟发行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格隆汇6月24日丨爱美客(300896.SZ)公布,公司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转为境外募集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为完成此次发行上市,同意公司转为境外募集股份有限公司。

  募集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公司业务发展,可能用于(包括但不限于)提升研发能力及用于内外部研发项目、国内外商业合作(包括通过授权许可引入新产品)、品牌建设、营销能力提升、固定资产投资、进行潜在收购及投资、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最使用计划,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法律规定、监管机构批准及公司现行及未来资金需求等最终确定。具体募集资金用途及投向计划以公H股招股说明书的披露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